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一个人的旅行...




“人一定要旅行,尤其是女孩子。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,你见的多了,自然就会心胸豁达,视野宽广,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。旅行让人见多识广,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,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。“(转自微博)


我也好想去国外旅行,到处走走。。所以,从先在起,我要努力做工赚钱!!


第一个目标 :台湾 <3

等着瞧~~呵呵呵 :D


导师给我的一句话 :"阿min,我说如果你要知道你属意的男生会否是你最佳的终生伴侣呢,你就和他一起去国外背包旅行。从策划到出发,从遇到难题到解决问题,从看事心态到处事态度,都能让你再次评估一个人。一个旅程不只是一个假期,也是增加人生智慧的一个旅途! "

我说: "sir,我也赞同你所说的..从策划到出发,可以观察到一个人的品行,如果那属意的对象真心付出一切,得到的不只是人生的智慧,也是女生们一生的幸福!:D "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想旅行,希望是很自在写意的那种,而不是一直赶来赶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,何时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去旅行呢??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