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我和他的邂后 ♥

朋友们~~看了这个标题,请别误会...那个他,不是你们所想的那个他...虽然他没有玄彬帅,也没有迷人的小酒窝, 可他比玄彬"稳重",也比较"酷"~~呵呵呵 :)


帅气的玄彬~~

他是我的至爱~我的宝贝--> 佳能先生(Mr.G11). 如何与他相遇? 这一切归功于Ah Yee, ah yee "牵红线" 让我认识了 Mr.G11,从此我就爱上了摄影..没错,佳能先生是一部家用数码相机...哈哈哈!! (请表打我 ) :p

不知何时开始,我爱上了摄影这门玩意儿~我喜欢东拍拍,西拍拍..是也拍,不是也拍. 我走到那,我都一定会带着  "他" 和我一起闯天下. 然而, 我的愿望是可以带着相机到处去旅行,拍下当地美丽,迷人的风景. 我本想购买一架DSLR相机,但由于资金不足,就造成了我和G11先生的邂后 ♥ 虽然G11的功能没DSLR的那么高招,但它的相素能媲美DSLR,而且方便携带,最适合我不过了~ :D

我的G11先生 ♥

我拍了不少的作品,对我而言,我已感到满意了~可能对专业者来说,我的作品是毫不起眼的...不过,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,以便拍到更好的效果及照片. =)

以下是我的作品,给点意见吧~小妹感激不尽呀~~ :D

晚上的烟火特别有气氛的说~~

鲜艳夺目的盆栽...

小时候最爱玩的烟花~

风车转快的效果..

灵感来了~蛮喜欢这效果 ♥

这也不错 :D

美琪当了我的女主角~~跳吧!!

Mini cooper~~

小型摩天轮~

我的小可爱~ ♥
 
蛮喜欢这感觉的说~~
此外,小女子对以下这几款相机也感兴趣...我想,以后我赚来的钱都会花在摄影这"东东"~~哈哈哈!!

佳能新产品~1100D

立可得相机..

Fisheye Lomo~~

鱼眼相机的效果~我喜欢 ♥ 


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了~不然就要被责骂了,下次再继续吧....sayounara 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