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♥ 大笨象之蜕变 ♥

从前的我是一个“大笨象”,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,别人直说我是大肥婆...而我也听得麻木了。还记得初中二的时候,因为被同学取笑及改了个花名,让我弱小的心灵受创了。小眼睛,大饼脸,我已经厌倦了~我决定减肥改变自己,减肥!!! 一来为了健康,二来也为了改变形象,将来易找工作。说实话,当我翻阅会之前的毕业照片,真不相信当初的自己可重达100++公斤 @.@
以前的我....LOL
“高大威猛”的身材,让男生们看了都怕怕~~我何尝不伤心,当时还一度得了什么急性XX症,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在家休养。过后,我想通了,别再为无聊的花名而把自己弄出了病来。胖也要胖的快乐,活出自我。

高中毕月后,因为工作的关系,让我开始慢慢的廋了下来......

2007年的我~~稍微瘦了点
2010年的我~~~

 此外,我也爱上阅读时尚杂志~特别是 i-feel,小而方便携带,也让我知道如何让自己穿得体面点,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~~当然这也要感谢 i-feel~~呵呵呵 :D

i-feel 杂志

近期的我~~兔年快乐 =)
现在的我,虽然改变不多,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~~日后我会努力减肥,健康为首要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