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BFF ❤ 好朋友

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知己?知音?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知己难寻啊~

我很庆幸的,有几位很好的"姐妹",从中学至今,我们谈过无数的心事,八卦..哈哈!! 我承认我比较内向,所以有些事都没有说出口,但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,我真的无比的快乐!!呵呵~

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,我可以感觉我们彼此都是珍惜对方的,你对我好,我也会对你好.这就是我做人的道理.六年的友情,希望能至到永远 ;)

现在,我们身处不同的地方,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,我只希望每年我们大家都能抽出一段时间,聚一聚,八一八,哇哈哈哈!! :)

好了,附上几张姐妹们的玉照,期待我下一次的"部落"吧~~ :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