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四方帽的季节


将近年尾了,代表着什么?四方帽的季节来临了....



最近,我完成了我的人生第二大事,踏上红地毯,领取我的毕业证书...至于,
几时才能完成我的人生第一大事,踏上红地毯,接受众人们的祝福,你们就"拭目以待",慢慢等吧~~哈哈 :P

高兴,是因为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学士;
伤心,是因为我要踏入社会工作了;
难过,是因为要与大学的朋友们分开了,
难舍,是因为要与讲师们说再见了;
欣慰,是因为完成及报答了爸妈的培育.

百种的心情,难以形容.

希望大学朋友们的你,前程一片光明,可以的话,大家记得保持联络 =]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